首页 > 本顿维尔酒店 > 西蒙斯套房酒店

西蒙斯套房酒店(Simmons Suites)

3001 Northeast 11th Street,本顿维尔,阿肯色州,72712,美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全套房酒店就位于I-49高速公路旁,距离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有30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游泳池、备货充足的休息室以及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immons Suites酒店每间精心装饰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咖啡机和2个衣柜。 Simmons酒店的客人可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健身房、商务中心和小型图书馆。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括华夫饼的自助早餐,还设有全天开放的小吃店。 酒店距离库珀纪念礼拜堂(Cooper Memorial Chapel)9英里(14.4公里),距离纪念公园(Memorial Park)有4分钟路程,距离本顿维尔(Bentonville)市中心不到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