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顿维尔酒店 > 本顿维尔罗杰斯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本顿维尔罗杰斯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Bentonville Rogers)

3100 S.E. 14th Street Bentonville,Arkansas72712USA,本顿维尔,阿肯色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78间房   阿肯色州本顿维尔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位于阿肯色州西北,距沃尔玛世界总部仅数分钟路程,10 分钟可达西北地区机场 (XNA)。 这家长住酒店不仅邻近众多购物和餐饮场所,而且紧靠 I-540 州际公路(86 号出口),距费耶特维尔和阿肯色大学仅 22 英里(35 公里),方便到达当地风景名胜、体育和夜生活场所。 无论是在阿肯色州西北地区住宿还是途经此地,我们酒店都是漫长一天之后理想的休憩之所。 酒店不仅提供客房,还拥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宽大的办公区和额外的储存空间,让您的长期住宿更加舒适。 酒店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高速上网、室内泳池和健身房,打造宾至如归的感觉,是商务、政府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