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顿维尔酒店 > 本顿维尔罗杰斯万豪长住酒店

本顿维尔罗杰斯万豪长住酒店(TownePlace Suites by Marriott Bentonville Rogers)

3100 Southeast 14th Street,本顿维尔,阿肯色州,72712,美国

立即预定
  TownePlace Suites Bentonville Rogers酒店距离Bentonville Municipal Airport机场仅有2.2英里。酒店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全尺寸的宽敞、硬木地板和带DVD播放机的27英寸电视。 TownePlace Suites Bentonville Rogers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一座室内游泳池和一个漩涡浴缸。客人可在距离酒店仅有4英里的Prairie Creek Marina游泳。 “In A Pinch”商店每天24小时开放,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TownePlace Suites Bentonville Rogers酒店提供一个野餐区和酒店内的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