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顿酒店 > 小石城顿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

小石城顿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Little Rock Benton)

17320 Interstate 30 North,本顿,阿肯色州,72019,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Little Rock Benton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客房均配备有1台微波炉和冰箱。 Fairfield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皆配备有1台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内配备有吹风机和免费的洗浴用品。房间还配备有1张办公桌,并提供床单和熨烫设施。 这间酒店还提供洗衣设施和每日清洁服务。酒店内配有1个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酒店距离Longhills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enton市中心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