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水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水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rystal Inn)

233 235 Mcivor Highway,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共有30间房   这家屡获殊荣的本迪戈四星级酒店坐落在 Strathdale,距市中心仅 10 分钟。 酒店位于麦克维公路上,是前往本迪戈主要景点(包括葡萄酒厂、古董商店、古老建筑、美术馆、公园和花园等)的理想住宿之选。欢迎光临水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酒店提供个性化服务和住宿,拥有 30 间现代化的、设备完善的客房,带 81cm LCD 电视、8 个 Austar 有线电视频道、豪华的现代化浴室、宽敞的工作空间、无线互联网以及每日早餐和晚餐的客房服务。 本迪戈酒店其他设施包括温水游泳池和安全的室内停车场。水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实行 100% 禁烟。水晶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员工非常友善、乐意为您服务,竭诚保证您在本迪戈享受充满乐趣而难忘的住宿。 今天预订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