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本迪戈亚历山大广场酒店

本迪戈亚历山大广场酒店(Alexandra Place Bendigo)

200 McCrae St Bendigo Vic,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20间房   本迪戈亚历山大广场酒店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停车场,其明亮通风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宽敞的休息区。   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保险箱,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配备了spa浴缸。   酒店距离热门的金龙博物馆(Golden Dragon Museum)仅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endigo Art Gallery艺术画廊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entral Deborah Gold Mine有5分钟的车程。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和英式早餐,距离各式餐馆和咖啡馆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在营业时间内提供三餐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