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本迪戈国家复式酒店

本迪戈国家复式酒店(National Hotel Complex Bendigo)

182 High Street, Bendigo Gold Fields,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National Hotel Motel Bendigo酒店设有1个热水浴池和1个温水游泳池,距离本迪戈(Bendigo)镇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小酒馆和酒吧。 National Hotel Bendigo酒店位于中央黛博拉金矿(Central Deborah Gold Mine)和著名的Bendigo Vintage Talking电车站对面,距离金龙博物馆(Golden Dragon Museum)有5分钟车程。 住宿位于2栋相连的建筑内,包括现代客房以及自助式公寓和小屋。部分住宿设有1个spa浴缸或阳台。多数住宿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这家四星级的公寓式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库。所有小屋和公寓均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客人可在带顶棚的共用烧烤区享受户外用餐。 National Hotel Complex酒店供应多种餐点。 客人可在带多台电视、她哦球桌、TAB和露天区的酒吧内放松身心,或在舒适现代的就灌区用餐。 酒店每天12:00开始供应餐点。 National Hotel Bar and Bistro酒吧酒馆提供单点菜肴,供应椒盐鱿鱼、美味的匹萨饼、意大利面和炸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