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肯斯特迪戈中心酒店

肯斯特迪戈中心酒店(Quest Bendigo Central)

228 McCrae Street,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Quest Bendigo Central酒店距离本迪戈(Bendigo)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服务式公寓住宿和免费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太阳能加热的游泳池、烧烤区和有限的免费安全停车位。所有公寓内均配有带免费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 这些时尚现代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内均设有带冰箱、微波炉和沏茶/咖啡设施的宽敞起居区,以及1个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单独浴室。部分住宿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免费的DVD租赁服务和本地电话服务都包括在房费内。 Quest Bendigo Central Apartments酒店距离本迪戈(Bendigo)火车站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本迪戈美术馆(Bendigo Art Gallery)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ake Weerona湖仅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