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本迪戈林中小屋酒店

本迪戈林中小屋酒店(Bendigo Bush Cabins)

109 Watson Street, White Hills,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endigo Bush Cabins酒店位于僻静的丛林地带,设有各种共用自助式客房,距离本迪戈(Bendigo)市中心仅有6公里。 酒店内的Bendigo Water World水上世界夏季开放,客人可免费进入其中游玩。酒店设施还包括烧烤区和免费停车场。 自助式小屋提供设备齐全的厨房、连接浴室、带DVD播放机的电视以及冷暖温控系统。共用客房配备了室内空调。 酒店内的Bush Pig Inn餐厅提供带当地出产啤酒和葡萄酒的酒吧式餐点。Bush Cabins Bendigo酒店距离Eaglehawk地区有3.5公里。Ironbark Riding Centre骑马中心就位于酒店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