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本迪戈汽车旅馆

本迪戈汽车旅馆(Bendigo Motor Inn)

232 High St, Kangaroo Flat,本迪戈,维多利亚,355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家安静的汽车旅馆坐落在2.5英亩的土地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室外游泳池,还设有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加热的Spa中心,客人必须预订。汽车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适合大型车辆停放。 汽车旅馆的空调客房内配备了平面电视,并设有连接浴室。每间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冰箱。 汽车旅馆于整周提供客房服务小吃餐点和早餐,并为希望在户外用餐的客人提供烧烤设施。 Bendigo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Centre Lansell Shopping Complex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endigo Art Gallery美术馆和金龙博物馆(Golden Dragon Museum)有15分钟车程,距离墨尔本(Melbourne)有不到1.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