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巴克莱景致酒店

巴克莱景致酒店(Barclay On View)

181 View Street,本迪戈,维多利亚,355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rclay On View汽车旅馆坐落在本迪戈(Bendigo)中心的艺术、剧院及咖啡区,提供配备有免费Wi-Fi的空调客房和免费内部停车场。客人可以享用一个室内Spa中心、一间桑拿浴室和健身器材。 Barclay On View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板有线电视,还提供沏茶/咖啡设施、迷你吧和烤面包机。汽车旅馆还可应要求提供微波炉。 汽车旅馆提供欧陆式早餐和熟食早餐可供选择,客人可以在房间内或用餐室享用。汽车旅馆宽敞的公共庭院提供烧烤设施供客人享用,也提供内部洗衣设施。 Barclay On View汽车旅馆坐落在一个安静的位置,对面即是伊丽莎白女王体育场(Queen Elizabeth Oval),距离首都剧场(Capital Theatre)、本迪戈艺术画廊(Bendigo Art Gallery)和一些咖啡馆和餐馆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Ulumbarra Theatre剧院、Rosiland Park公园和Hargreaves Mall商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