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戈酒店 > 本迪戈桑赫斯特汽车旅馆

本迪戈桑赫斯特汽车旅馆(Sandhurst Motor Inn Bendigo)

211 High St, Kangaroo Flat,本迪戈,维多利亚,3555,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andhurst Motor Inn Bendigo汽车旅馆提供带空调和暖气的宽敞底楼住宿,设有游泳池、烧烤区、免费客用洗衣设施和商务中心。 Sandhurst Motor Inn Bendigo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冰箱、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小型户外区和私人连接浴室。 汽车旅馆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客人可以在部分本地餐厅用餐,并将费用计入自己的房价内。 Sandhurst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本迪戈(Bendigo)市中心有6公里,距离本迪戈美术馆(Bendigo Art Gallery)和金龙博物馆(Golden Dragon Museum)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中央黛博拉金矿(Central Deborah Gold Mine)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