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酒店 > 哈维利普瑞阿塔彭伽仁化酒店

哈维利普瑞阿塔彭伽仁化酒店(Pratapgarh Haveli)

Bahadur Singh Circle, Police Line Road,,本迪,322001,印度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Bundi,拥有Haveli的传承装饰,距离塔拉加堡(Taragarh Fort)、Būndi Palace宫殿和Naval Sagar Lake湖有2公里。酒店的客房享有老城区宫殿、堡垒和湖泊的壮丽景致。 Pratapgarh Haveli酒店距离Būndi Bus Stand巴士站有500米,距离Būndi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Sukh Mahal泰姬陵有2.5公里,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客房拥有精雕细刻的家具,还配备了jharokha(突出的阳台)、卫星电视、迷你吧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庭院花园和餐厅供应传统的印度和欧陆美食,拥有Bundi的艺术品和石柱以及由本地艺术家雕花的窗户。屋顶露台是一处啜饮一杯咖啡并欣赏城镇360度全景的合适地方。 Pratapgarh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按摩、旅游安排、行李寄存处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