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迪酒店 > 邦迪哈多提宫酒店

邦迪哈多提宫酒店(The Hadoti Palace Bundi)

Near Ranjit Talkies,Opp. The Collectorate,Kota Road,,本迪地区,本迪,印度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   邦迪哈多提宫酒店是一家3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本迪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都已配备。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唤醒服务,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阳台/露台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室外游泳池, 按摩, 儿童乐园, 游泳池(儿童), 花园等。 邦迪哈多提宫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