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洛赫酒店 > 申纳瓦利农庄酒店

申纳瓦利农庄酒店(Shenavallie Farm)

Benderloch,本德洛赫,阿盖尔-比特,PA37 1QU,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处安静地带,距离以盛产丰富的海鲜而闻名的奥本镇(Oban)仅有10英里(16公里)之遥,设有一片可观赏远处群山和岛屿如画景致的私人海滩,并配备了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以及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 Shenavallie Farm酒店四周遍布悠闲漫步的高地牛群,并常常可以观赏到牛在海水中游动的画面。酒店周边地区是各种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客人亦可在附近体验皮划艇、山地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的乐趣。 Shenavallie Farm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特色的装潢,并全部配备了可观看Sky频道的电视机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此外,所有客房均可观赏到如画的美景。 宾客休息室设有一个俯瞰着周围农田的阳台,并配备了电视机、DVD播放机以及电子壁炉。用餐室还可俯瞰到一个小型的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