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恩酒店 > 盖斯特福哲代陈莱茵酒店

盖斯特福哲代陈莱茵酒店(Gasthof zum Deutschen Rhein)

Im Schwibboga 11,本德恩,9487,列支敦士登

立即预定
  位于Bendern的Gasthof zum Deutschen Rhein酒店提供Liechtenstein地区的传统美食和酒店自己的葡萄园酿制的各种葡萄酒。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提供一台电视。 多间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有些设有共用浴室设施。客房还设有镶木地板和大窗户。此外,Gasthof zum Deutschen Rhein酒店也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均可免费使用。 Rheindamm体育馆只需步行2分钟便可抵达。Bendern巴士站提供前往奥地利或瑞士的交通服务,每20分钟一班车。Bendern位于Sargans和St. Margrethen之间40公里长的自行车路径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