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本德希尔顿花园酒店

本德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Bend, OR)

425 SW Bluff Drive,本德,俄勒冈州,97702,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96间房   本德希尔顿花园酒店,距离本德市中心只有数分钟,距离Redmond Municipal Airport机场(RDM)南面仅有20分钟。酒店坐落在老磨坊区,具有很好的地理位置,可以探寻该地区的商店,餐馆和酒吧。在舒适的客房或套房中,享受各种的设施,舒适的Garden Sleep System?床,配有250针数的床单,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让您在酒店享受需要的一切。 无论您是商务或休闲客人,可以享受一系列的设施,让您住的愉快。在酒店宽敞的游泳池内游泳,或在有测心率和体重的健身器材健身中心锻练。您可在智能、专业、设备齐全的商务中心工作,配有传真设备和互联网。酒店的1,080平方英尺Broken Top会议室可容纳75人,可以举办会议和活动。和家人一起在酒店的Great American Grill餐厅的优美环境中享受可口的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