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本德三姐妹酒店及套房

本德三姐妹酒店及套房(Bend Three Sisters Inn and Suites)

721 Northeast Third Street,本德,俄勒冈州,97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Bend市中心不到一英里(1.6公里),距离Mt. Bachelor滑雪场仅有30分钟的车程,每天供应热早餐。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nd Three Sisters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还提供一个小冰箱和微波炉,方便客人使用。所有客房均设有色彩精美的床单。 这家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热腾腾的早餐,包括华夫饼、鸡蛋和香肠。酸奶和新鲜水果也包括在内。还提供茶、咖啡和果汁。 季节性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可供客人放松。酒店内也设有全年开放的热水浴池。 Riverhouse会议中心和River's Edge高尔夫球场都位于酒店2英里内。Bend River Promenade购物长廊及Bend工厂直销店都位于距Bend Three Sisters Inn and Suites酒店3英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