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本德希尔顿花园酒店

本德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 Bend)

425 Southwest Bluff Drive,本德,俄勒冈州,977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俄勒冈州(Oregon)的酒店距离本德(Bend)镇中心有1英里(1.6公里),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并设有一间餐厅。酒店提供宽敞的客房,房内配有一台42英寸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ilton Garden Inn Bend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一台微波炉和冰箱。所有客房都设有一张书桌、一个休息区、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设有河景阳台。 Bend Hilton Garden Inn酒店内的Great American Grill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并提供美式菜肴。酒店还设有一家小吃店,可供应便餐。 Bend Hilton酒店的24小时前台迎接客人。酒店设有全天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那里配备了有氧健身器材和重量器械。 这家酒店距离Deschutes Brewery啤酒厂有1英里(1.6公里)远,距离雷德蒙德市机场(Redmond Municip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