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本德红狮酒店

本德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 Bend)

1415 NE Third Street,本德,俄勒冈州,977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本德市,供应免费早餐;酒店内设有Black Bear Diner快餐店。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纽贝里火山国家纪念碑距离酒店有3英里(4.8公里)。 Red Lion Hotel Bend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小冰箱、免费洗浴用品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lack Bear Diner是一间适合家庭就餐的餐厅,供应健康的早中晚餐。这间餐厅全年365天开放,提供客房服务。 俄勒冈州本德市的众多商店和餐厅均位于这家Red Lion Hotel酒店外3个街区的半径范围内。酒店提供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和室外热水浴池供客人使用,亦设有一间店内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Bend Red Lion Hotel酒店距离High Desert Museum博物馆有7.5英里(12公里),距离Mt. Bachelor滑雪胜地有15分钟车程,距离River's Edge高尔夫球场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