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本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本德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end)

20615 Grandview Drive,本德,俄勒冈州,97701,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1998年装修,共有99间房   地处俄勒冈州本德的酒店可谓山中之宝 — 本德智选假日酒店地处俄勒冈州中央,隐匿在层峦叠嶂的卡斯克德山脉之中。俄勒冈州本德是所在地区的购物、餐饮和娱乐中心,酒店正坐落于此,因而可轻松抵达所有最热门的旅游景点和活动场所。酒店位于俄勒冈州本德北部,靠近 97 号高速公路,商务旅行者会发现雷斯科韦(Les Schwab)和圣查尔斯医疗中心(St. Charles Medical Center)距此不到 5 英里。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服务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让您可以轻松与客户保持联系并准备好演示。如果您需要主持会议,位于俄勒冈州本德的这家酒店是绝佳的聚集场所,因为我们的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75 人。巴奇勒山、德舒特河、卡斯克德山脉和的德舒特国家森林为您营造了一个全年无休的休闲天堂。酒店地处俄勒冈州本德的优越位置,方圆 20 英里内可进行滑雪、雪地车、滑冰、攀岩、高尔夫和山地自行车等活动。卡斯克德山村购物中心(Cascade Village Shopping Center)仅 1 英里之遥,Old Mill 区在沿路不到 6 英里处。在本德智选假日酒店? 享受明智住宿,让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唤醒您一天的活力,然后再开始您的冒险之旅。让我们经验丰富的员工带您游玩该区域好玩的景点,或者晚一点睡觉,在游泳池中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