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德酒店 > 特特罗酒店

特特罗酒店(Tetherow)

61240 Skyline Ranch Road,本德,俄勒冈州,97702,美国

立即预定
  Tetherow度假酒店位于Bend,坐落在一个18洞的半私人的高尔夫球场中,内设有一间餐厅,毗邻德舒特国家森林公园(Deschutes National Forest,),提供宽敞并以时尚和现代风格装饰的客房。 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壁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以及一个配有户外家具并享有山景的露台。其他设施包括有线平面电视、微波炉、冰箱和一台咖啡机。 酒店的免费班车服务可以使客人方便地前往Bend市中心。酒店内还提供健身中心、会议和宴会设施、礼宾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Tetherow度假酒店距离老磨坊区(Old Mill District)有5.3公里,距离Bend市中心6公里,距离Mt. Bachelor 山的滑雪场仅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