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耶格酒店 > 索德霍夫伐米恩纳拉格酒店

索德霍夫伐米恩纳拉格酒店(Ferienanlage Süderhof)

Lobkevitz 24 B,贝耶格,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18556,德国

立即预定
  这个宁静的酒店坐落在Breeger Bodden lagoon泻湖旁的大平地,提供现代的自炊式公寓。特点包括洗碗机、纯平电视和可欣赏到泻湖美景的阳台/露台。 Breege FerienanlageSüderhof酒店宽敞的朝南公寓有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开放式客厅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用餐区。 每间公寓有二间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额外的厕所。酒店提供床单和毛巾,无需额外收费。 Süderhof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新鲜出炉的面包。客人可以在舒适的餐厅预订早餐或半膳餐,或可以使用户外烧烤。 如果您想要放松,酒店也提供桑拿浴室。活跃??的客人可享受乒乓球或带儿童游乐场的大竞技场。客人可在酒店租用自行车探索Rügen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