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盐湖酒店 > 红棉树贝斯特韦斯特高级酒店

红棉树贝斯特韦斯特高级酒店(Best Western PLUS Cotton Tree Inn)

1030 North 400 East,北盐湖,犹他州,8405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北盐湖的酒店距离??盐湖城中央有7英里远,设有一个24小时的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缸,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的客房,每天供应热早餐,包括华夫饼、百吉饼和香肠。 Best Western Cotton Tree In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提供带卫星频道的有线电视。装饰传统的客房设有熨烫设施、吹风机和咖啡壶。 Cotton Tree Inn Best Western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迎接客人的光临。酒店还设有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为方便客人,酒店内部还设有自助洗衣店, 泻湖游乐园(Lagoon Amusement Park)距离这家酒店有13英里。酒店距离Temple广场有9分钟的车程,距离盐湖城国际机场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