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亚当斯酒店 > 伯克希尔假日酒店

伯克希尔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ERKSHIRES)

40 MAIN STREET,北亚当斯,马萨诸塞州,01247,美国

立即预定
  1993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6间房   伯克希尔假日酒店位于西马萨诸塞州,拥有舒适奢华的客房。酒店位于伯克希尔市中心,是前往探访伯克希尔各类博物馆、剧院、历史景点以及户外运动的理想住宿选择;同时,酒店身处北亚当斯市中心,仅需数分钟即可抵达大众当代艺术博物馆Mass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MoCA)、Sterling & Francine Clark Art Institute艺术学院、Williamstown Theatre Festival戏剧节、MCLA & Williams College学院;驱车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您即可抵达来诺科斯Tanglewood、诺曼罗克韦尔博物馆Norman Rockwell Museum、Hancock Shaker Village以及S. VT景点。您在伯克希尔,还可以参加众多户外运动。冬季,您可在附近的伯克希尔东Berkshire East或吉米尼峰Jiminy Peak尽享滑雪、滑板以及雪地滑道。其他季节,您则可以在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公园和徒步线路中,尽情挥杆、徒步或骑行。入户于此,您可以在酒店的室内泳池、按摩池和桑拿中放松身心,或是在心肺功能健身设备上锻炼身体。酒店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地。21岁及以上的客人应办理独立入住;入住时需提供身份证明;酒店禁止携带宠物;酒店实行全面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