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亚当斯酒店 > 当代艺术馆保时旅馆

当代艺术馆保时旅馆(The Porches Inn at Mass MoCA)

231 River Street.,北亚当斯,马萨诸塞州,012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马萨诸塞州当代艺术博物馆(Massachusetts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对面,拥有现场艺术展览和一个带温水泳池甲板的室外游泳池。葛雷劳克山(Mount Greylock)有8英里(12.8公里)远。 The Porches Inn at Mass MoCA酒店提供的客房配有复古风格家具和明亮的色彩。 独特的客房全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和平面电视,并配有毛绒浴袍和一间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并在桑拿浴室或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 大堂酒吧(Lobby Bar)提供全套酒吧服务,拥有轻松的气氛。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早餐,并提供午餐盒饭客房服务。 各种新亚当斯(New Adams)画廊均在1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Desperado’s Mexican Restaurant墨西哥餐厅和Big Shirl’s Kitchen餐厅距离Porches Inn酒店均不到2英里(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