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西希海姆酒店 > 安克尔咖啡公寓

安克尔咖啡公寓(Cafe Anker)

Kirchstr.30,贝西希海姆,巴登-符腾堡州,74354,德国

立即预定
  Cafe Anker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565年,位于Besigheim历史悠久的旧城区的中心,是客人在周围乡间远足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下榻之地。 这些色彩鲜艳的明亮客房以传统风格布置,铺有木质地板并配有木制家具。每间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平面电视和现代化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提供的小厨房自行准备餐点。酒店距离超市300米。客人可以在咖啡馆享用自制的蛋糕和馅饼。 酒店周围的城镇和村庄提供葡萄酒之旅和品酒活动。酒店距离路德维希堡宫殿(Ludwigsburg Palace)16公里,距离Schlo? Liebenstei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Besigheim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81高速公路有1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