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奥伯劳菲丽瓦汉京酒店

奥伯劳菲丽瓦汉京酒店(Ferienwohnungen Oberau)

Mühlauer Freie 19,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自助式度假屋坐落于巴伐利亚(Bavaria)广阔的乡间,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奥贝劳(Oberau)地区的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中心仅7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erienwohnungen Oberau公寓乡村风格的住处提供带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区和厨房设施,部分公寓还设有露台(享有周边美景)。现代化浴室提供淋浴。 所有公寓均可供客人自制餐点。大型花园设有烧烤设施。贝希特斯加登还分布着各类当地咖啡厅及餐厅。 该地区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活动。Ferienwohnungen Oberau公寓通往Ro?feld滑雪场,距离美丽的萨尔斯堡(Salzburg)市仅25公里。 公寓距离巨大的克尼格塞湖(K?nigsee)湖岸15公里,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