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豪斯维斯兰地酒店

豪斯维斯兰地酒店(Haus Wiesenrand)

Obersalzbergstra?e 4,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Haus Wiesenrand酒店距离贝希特斯加登市(Berchtesgaden)有5公里,提供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的私人阳台或露台上观赏阿尔卑斯山的壮丽景色。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提供装饰以浅色木质镶板的住宿。每间客房都配有客厅角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为客人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烧烤设施。奥贝劳(Oberau)镇中心拥有数间餐馆,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Haus Wiesenrand酒店坐落在贝希特斯加登国家公园(National Park Berchtesgaden)外围地带,非常适合进行远足和自行车等运动。贝希特斯加登市风景秀丽的鹰巢别墅(Eagle’s Nest)以及Golfclub Berchtesgaden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都只有5公里之遥。 酒店距离贝希特斯加登火车站(Berchtesgaden Train Station)有7公里,距离境外的奥地利A10高速公路也仅有10公里之遥,距离萨尔茨堡市(Salzburg)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