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瑟米勒阿尔潘斯波特酒店

瑟米勒阿尔潘斯波特酒店(Alpensport-Hotel Seimler)

Maria am Berg 3 - 5,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贝希特斯加登地区(Berchtesgadener)的三星级酒店座落于壮丽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之中,邻近美丽的K?nigsee湖以及奥地利边境。 Alpensport-Hotel Seimer设有带阳台且陈设具品味的客房、一家供应美味巴伐利亚菜肴的餐馆、一个室内游泳池以及一家酒吧。您亦可选择到桑拿浴室放松身心并宠宠自己。 在较温暖的月份,您可于Seimer酒店的阳光露台享用饮品或餐点并欣赏阿尔卑斯山壮丽的风景。 活跃的客人将会非常喜爱贝希特斯加登地区。冬季,您可于附近的斜坡锻炼滑雪技巧或者前往K?nigsee湖观看平底雪橇滑雪锦标赛。夏季,您可以在风景优美的远足小径游览并选择各种攀岩活动。     Alpensport-Hotel Seimler酒店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享有阿尔卑斯山周围美景的阳台。客房舒适的床和一系列现代化的设施保证您在此愉快的逗留。 酒店所有楼层均设有电梯。     酒店舒适的餐厅在浪漫的氛围中供应各类Bavarian以及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此享用午餐和晚餐。 从春季到秋季,您可以在阳光露台上享用各类美食和饮品。这个美丽的露台享有周围美丽的景色。 Alpensport-Hotel Seimler酒店丰盛的自助早餐为您展开全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