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贝希特斯加登豪华公寓

贝希特斯加登豪华公寓(Luxus-Appartements in Berchtesgaden)

Am Zellerbach 5 1/2,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公寓享有巴伐利亚山脉(Bavarian Alps)风景如画地理环境,距离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一个设施齐全的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Luxus-Appartements in Berchtesgaden公寓采用现代阿尔卑斯风格装饰,设有一间卧室、客厅和一间时尚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带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准备餐点。客人还可以在夏季使用烧烤设施。 冬季运动爱好者由Luxus-Appartements in Berchtesgaden公寓驾车5分钟便可抵达Oberauerlift和Eckerbichlift滑雪缆车。 Luxus-Appartements in Berchtesgaden公寓提供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