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菲舍尔阿尔卑斯山l酒店

菲舍尔阿尔卑斯山l酒店(Alpenhotel Fischer)

K?nigsseer Stra?e 51,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坐落在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Bavarian Alps),提供雅致的客房以及1个温馨的spa区,享有周边地区的美丽全景,距离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中心1.5公里。 四星级的Alpenhotel Fischer酒店的客房配有高品质的木制家具、连接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阳台。 客人可以在Alpenhotel酒店的Spa区放松身心。Spa区内设有室内游泳池、芬兰桑拿浴室、生物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喜欢运动的客人可在健身中心内锻炼。 Alpenhotel Fischer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可以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到了晚上,还可在酒店的餐厅品尝美味的点菜菜肴和丰盛的自助餐。 Alpenhotel酒店距离Berchtesgaden Hauptbahnhof(中央火车站)仅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