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纽豪斯高级酒店

纽豪斯高级酒店(Hotel Neuh?usl Superior)

Wildmoos 45,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的高级休闲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Spa设施,位于巴伐利亚贝希特斯加登地区(Berchtesgadener Land)美丽的阿尔卑斯乡间,距离奥地利边境数步之遥。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Neuh?usl Superior酒店提供舒适的阿尔卑斯风格客房。这些客房可欣赏到周围森林和壮丽山川的浪漫景致。 明亮的温室供应早餐。午餐在宽敞的用餐大厅供应。酒店的阳光露台是下午享用自制蛋糕和咖啡的好地方。 Hotel Neuh?usl Superior酒店的Spa区设有游泳池、桑拿浴区和按摩浴池,还可提供按摩和美容理疗。 Untersberg-Stube是一是野趣的传统休息室。酒店餐厅供应各种巴伐利亚和国际特色菜。 Hotel Neuh?usl Superior酒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该酒店是客人参观巴伐利亚一日游的理想下榻之地,开车只需30分钟即可抵达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市。 酒店附近分布着许多滑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