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特里夫卡隆普林兹酒店

特里夫卡隆普林兹酒店(Treff Alpenhotel Kronprinz)

Am Brandholz,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的四星级酒店距离Berchtesgaden市中心和火车主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精美的当地美食,并享有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的美妙景色。 Treff Alpenhotel Kronprin酒店为您提供舒适、宽敞的客房,其中有许多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 每天早晨醒来便可享用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然后出发前往游览风景如画的城镇或周边的乡村。 一日游和远足间隙,您可以在酒店的桑拿浴室和蒸汽室放松身心。支付额外的费用,客人可以预订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Treff Alpenhotel Kronprinz酒店在下午提供咖啡和诱人的蛋糕及甜点。舒适而质朴的餐厅提供美味的当地和国际美食,并享有全景;天气良好时,您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 您可以在Zum Fassl啤酒和葡萄酒小酒馆轻松享受饮品,为一天的生活画上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