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卢戈克旅馆

卢戈克旅馆(Pension Lugeck)

Oberk?lberstein 31,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83,德国

立即预定
  Pension Lugeck旅馆位于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距离Weinfeldlift仅有700米,坐落在带宽敞露台的花园内,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ension Lugeck旅馆的客房享有花园或山脉的景色,设有休息区和平面电视。部分客房设有阳台,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旅馆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还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此外,旅馆还提供共用休息室、旅游咨询台和雪具寄存室等其它设施。 远足小径从旅馆穿过。客人还可在周边打高尔夫球、滑雪和骑自行车。旅馆距离贝希特斯加登盐矿(Berchtesgaden Salt Mines))不到3公里,距离贝希特斯加登火车站(Berchtesgaden Train Station)仅有1公里,提供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