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阿尔本胡夫阿尔卑斯健康酒店

阿尔本胡夫阿尔卑斯健康酒店(Alm- & Wellnesshotel Alpenhof)

Richard-Voss-Strasse 30,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Sch?nau am K?nigssee有2公里,享有阿尔卑斯山的美景,拥有宽敞的客房、带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的健康区和免费停车场。 Alm- & Wellnesshotel Alpenhof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有阳台、休息区和卫星电视。各处都覆盖有无线网络连接。 健康设施包括传统的桑拿小屋、蒸汽室和红外线舱。根据要求,一系列的美容护理和按摩服务也可以安排。 Alpenhof酒店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全天供应区域和国际菜肴。客人可以在设有露台的Wolperdinger Bar酒吧小酌一杯。 Alpenhof酒店距离国王湖(K?nigssee Lake)仅有2公里,距离贝希特斯加登火车站(Berchtesgaden Train Station)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