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希特斯加登酒店 > 贝希特斯加登菲戈公寓酒店

贝希特斯加登菲戈公寓酒店(Fewo Fegg Berchtesgaden)

Koch-Sternfeld-Stra?e 1 1/2,贝希特斯加登,巴伐利亚自由州,83471,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乡村风格的公寓距离瓦茨曼温泉(Watzmann Therme)温泉spa中心有3分钟步行路程,享有Mount Watzmann山的景致,公寓也是客人探索周边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Bavarian Alps)的理想下榻之地。 Fewo Fegg Berchtesgaden酒店的公寓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设有平面电视、休息区、洗衣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烧烤设施的庭院。 Fewo Fegg Berchtesgaden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镇中心,距离最近的超市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erchtesgaden Main Station车站有3分钟车程,距离Obersalzberg Mountain山有1公里,那里设有滑雪和远足区。 公寓距离奥地利(Austrian)边境有12公里,距离萨尔斯堡(Salzburg)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