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辛斯托克酒店 > 贝辛斯托克天际广场弗莱克斯公寓

贝辛斯托克天际广场弗莱克斯公寓(Flexi-Lets@Skyline Plaza, Basingstoke)

Alencon Link,贝辛斯托克,汉普郡,RG21 7AU,英国

立即预定
  当代风格的Flexi-Lets@Skyline Plaza服务式公寓距离贝辛斯托克火车站(Basingstoke Train Station)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公寓均配有免费停车位、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方便客人轻松抵达各种各样的商店和餐馆。 Flexi-Lets酒店的每间公寓均设有带烤箱、微波炉、冰箱冷冻柜、洗衣机和洗碗机的现代化厨房,提供所有炊具、碗碟和餐具。 休息室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音响系统,卧室则配有一张带埃及棉床单的双人床和充足的储藏空间。主卧室设有连接淋浴间以及独立的家庭浴室。 贝辛斯托克的中心位置方便客人轻松抵达南部周围的数个大城镇。酒店距离Farnborough镇、纽伯里镇(Newbury)、吉尔福德镇(Guildford)、雷丁镇(Reading)和历史悠久的温彻斯特市(Winchester)有25至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