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辛斯托克酒店 > 福莱希-莱斯@霍克公寓

福莱希-莱斯@霍克公寓(Flexi-Lets@Hook)

Bartley Court, Station Road, Hook,贝辛斯托克,汉普郡,RG27 9PG,英国

立即预定
  Flexi-Lets@Hook公寓位于胡克(Hook),距火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明亮而现代的自助式住宿,并设有覆盖全公寓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公寓均配有1间带1台平面电视和沙发的客厅,以及带烤箱、炉灶和洗碗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生活,还享有花园美景。公寓还设有1个装饰性壁炉、1台洗衣机和1间带淋浴的浴室。 周边的热门活动包括在距离公寓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的Gaine‘s Wood森林中徒步,以及在距离公寓有8分钟车程的Tylney Park Golf Club公园高尔夫俱乐部打高尔夫球。公寓距离M3高速公路入口仅有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