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辛斯托克酒店 > 贝辛斯托克山林小屋旅馆

贝辛斯托克山林小屋旅馆(Basingstoke Lodge)

179 Buckskin Lane,贝辛斯托克,汉普郡,RG22 5A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新的旅馆距离贝辛斯托克(Basingstoke)镇中心有2分钟车程,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熟食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Basingstoke Lodge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和免费豪华Aran Aromatic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使用平面电视、书桌和熨烫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包括各种各样的谷类食品、新鲜水果和干果、酸奶、坚果和果汁的欧陆式早餐。熟食选项包括当地农场自由放养的母鸡下的鸡蛋。 Basingstoke Lodge旅馆距离贝辛斯托克火车站(Basingstoke Rail Station)不到3英里(4.8公里),距离Basing House Ruins遗址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