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悉尼酒店 > 哈勃斯德亚伦德芙住宿加早餐酒店

哈勃斯德亚伦德芙住宿加早餐酒店(Aaron's Dove House Bed & Breakfast Harbourside)

108 Queen Street,北悉尼,新斯科舍省,B2A 1A6,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海滨的B&B酒店坐落在北悉尼的新斯科舍省,距离卡博特之路(Cabot Trail)30公里,距离Marine Atlantic Ferry Terminal码头1.5公里,设有一间共用厨房和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Aaron's Dove House Bed & Breakfast Harbourside酒店的客房享有大海色调的装饰和宁静的氛围,均配有FibreOP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设有电壁炉。 酒店还设有两卧室小木屋,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休息区,还可通往私人庭院。 Aaron's Dove House B&B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早晨饮品和晚上的清凉饮料。早餐包括自制果酱、焦糖法式面包和蓝莓味的比利时松饼,还供应培根和鸡蛋。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悉尼有20分钟车程,距离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博物馆(Alexander Graham Bell Museum)50公里,距离路易斯堡要塞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