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谢诺瓦酒店 > 丰塔纳膳食公寓

丰塔纳膳食公寓(Penzion Fontana)

Be?eňová 135,贝谢诺瓦,日利纳州,03483,斯洛伐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Be?eňová村,距离Be?eňová Thermal Baths温泉浴场仅有300米,设有现代Spa设施、带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的宽敞客房、带免费监控的私人停车场和传统斯洛伐克美食。 酒店免费提供Liptov Region Card地区卡,客人凭卡可享受Gino Paradise Aquapark水上公园的25%折扣、Lucky Thermal Spa温泉Spa的10%折扣,以及Malino Brdo Ski Area滑雪区和Liptovsky Mikulas镇的其他滑雪通行证折扣。 Penzion Fontana酒店提供现代风格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冰箱。所有客房均设有1间私人浴室。 Fontana酒店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提供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打乒乓球和台球。酒店还设有1台GolfBlaster 3高尔夫模拟器。 Fontana酒店的餐厅设有阳光屋,供应斯洛伐克菜肴和国际特色菜肴。酒吧设有1个带烧烤区的露台。 Penzion酒店的24小时前台团队很乐意为客人组织观光旅游。客人可以租用雪具和自行车,并享受20%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