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伍顿酒店 > 十字路口酒店

十字路口酒店(Crossways)

Stocks Lane, North Wootton,北伍顿,萨默塞特,BA4 4EU,英国

立即预定
  Crossways酒店位于萨默塞特郡(Somerset)的中心地带,坐落在门迪普丘陵(Mendip Hills)脚下,距离韦尔斯市(Wells)有4英里(6.4公里)。这家四星级酒店设有AA玫瑰花星级餐厅,享有周围乡村地带以及萨默塞特郡丘陵地带直至著名的格拉斯顿伯里突岩(Glastonbury Tor)的壮丽景致。 Crossway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连接浴室、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餐厅品尝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精心烹制的现代和经典菜肴。 酒店在近期进行了大规模而富有保留性的扩建,成为一座过去与现在完美结合的建筑。酒店内可以举办企业会议、婚宴派对和纪念日庆典等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所有客房均严禁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