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伍德斯托克酒店 > 秋风小屋汽车旅馆

秋风小屋汽车旅馆(Autumn Breeze Motor Lodge)

183 Main St,北伍德斯托克,新罕布什尔州,0326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新罕布什尔州(New Hampshire),距离Cannon Mountain山的滑雪场仅有9英里(14.4公里),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旅馆还设有雪具寄存处。 Autumn Breeze Motor Lodge汽车旅馆的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以明亮的色调装饰,配有木质家具,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和1个用餐区。 Autumn Breeze Motor Lodge汽车旅馆提供快速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的便利。客人可以在每间客房外的起居区享受山区的新鲜空气。 汽车旅馆距离鲸鱼水上公园(Whale's Tale Water Park)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Loon Mountain山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