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伍德斯托克酒店 > 枫叶山林小屋

枫叶山林小屋(Maple Lodge Cabins)

363 Daniel Webster Highway,北伍德斯托克,新罕布什尔州,03262,美国

立即预定
  Maple Lodge Cabins山林小屋位于伍德斯托克北部(North Woodstock),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享有美景的自助式住宿、宽敞的花园和室外游泳池。 Maple Lodge山林小屋的小屋提供宁静的环境,设有厨房设施、卫星电视、带家具的室外用餐区以及花园美景。 Maple Lodge Cabins山林小屋的客人可以使用小屋内的烧烤设施、儿童游乐场以及内部免费停车场。 Maple Lodge Cabins山林小屋距离Seven Birches Winery酒庄和Whale’s Tale Water Park水上公园均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多家餐饮场所和购物区仅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坎农山(Cannon Mountain)和卢恩山(Loon Mountain)均只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