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温特沃斯酒店 > 北文特沃恩沙尔米耶住宿加早餐旅馆

北文特沃恩沙尔米耶住宿加早餐旅馆(La Charmille de Wentworth-Nord)

6289 rue Principal,北温特沃斯,魁北克省,J0T 1Y0,加拿大

立即预定
  La Charmille de Wentworth-Nord旅馆位于Wentworth-Nord市,坐落在占地10公顷的森林环境中,可通往4公里长的远足道,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旅馆提供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享有山景。 La Charmille de Wentworth-Nord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可通往非常适合游泳的河流。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Carling Lake高尔夫俱乐部有8公里,距离皮埃尔·埃利奥特·特鲁多机场(Pierre Elliott Trudeau Airport)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