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瓦尼亚酒店 > 博尔戈维沃农庄酒店

博尔戈维沃农庄酒店(Agriturismo Borgovivo)

Via San Giovanni 11,贝瓦尼亚,翁布里亚大区,060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Borgovivo农家乐位于一座十九世纪农舍内,四周是绿意盎然的风景区,距离贝瓦尼亚(Bevagna)中心有5分钟车程。农家乐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与质朴的客房(设有木横梁天花板和裸露石墙)。 Agriturismo Borgovivo农家乐拥有20公顷的土地,并设有果园、橄榄树林和葡萄园,饲有牛群。农家乐自产特级初榨橄榄油、果酱、红葡萄酒及著名的赛格兰蒂诺葡萄酒(Sagrantino di Montefalco)。 Borgovivo农家乐的客房俯瞰周边乡间,提供锻铁床与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有古董家具,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 Borgovivo农家乐距离福利尼奥(Foligno)有20分钟车程,距离佩鲁贾(Perugia)35公里,距离中世纪的托雷德尔格科尔(Torre del Colle)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