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旺酒店 > 艾格霍夫公寓

艾格霍夫公寓(Appartementhaus Egghof)

Berwang 24,贝旺,蒂罗尔州,66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位于贝旺(Berwang)的Appartementhaus Egghof公寓坐落于海拔1300多米的Tiroler Zugspitz Arena度假胜地,提供自助式客房并享有山景。公寓距离Sun Jet Chairlift缆车有200米。 每间公寓客房均设有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以及带淋浴与吹风机的浴室。部分公寓客房还设有阳台或露台。 距离公寓200米就有超市和餐馆。Appartementhaus Egghof公寓还设有烧烤设施和饮料自动售货机。 在夏季,贝旺(Berwang)是该地区500公里徒步旅行路线的理想起点。客人还可以免费享用贝旺(Berwang)的公共游泳池。 在冬季,该地区设有长达36公里的滑雪道。公寓距离著名的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 Castle)、加尔米施-帕滕基兴市(Garmisch-Partenkirchen)和德国最高峰楚格峰(Zugspitze Mountain)有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