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旺酒店 > 豪斯特恩克布里克昂德贝尔格豪斯尔酒店

豪斯特恩克布里克昂德贝尔格豪斯尔酒店(Haus Steinkarblick und Bergh?usl)

Rinnen 12,贝旺,蒂罗尔州,66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aus Steinkarblick und Bergh?usl旅馆位于Berwang Ski Area滑雪场,可滑雪至门口,提供传统的蒂罗尔式单位,距离Rinner Ski Lift滑雪缆车仅有50米。住宿单位和阳光露台都享有山景。 Haus Steinkarblick旅馆设有休息区以及有线电视和一间私人浴室。新鲜出炉的面包可应要求送至公寓内。酒店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带瓷砖炉灶的传统休息室拥有舒适的氛围。您可以使用花园里的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免费私人停车场可供客人停放车辆。停车库则可供客人停放摩托车和自行车。 客人可以在住所的旁边进行越野滑雪,也可以在旅馆内存放您的滑雪设备。滑雪租赁店和滑雪学校距离旅馆有2公里远。滑雪学校可以组织滑雪旅游和雪鞋远足旅行等活动。 商店、餐厅、网球场和室外游泳池都位于伯旺(Berwang),距离旅馆有2公里。旅馆距离Lake Heiterwanger See湖有20分钟的车程;其他沐浴湖泊都位于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