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旺酒店 > 兰德豪斯科尔奈利亚酒店

兰德豪斯科尔奈利亚酒店(Landhaus Cornelia)

Berwang 155,贝旺,蒂罗尔州,66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Landhaus Cornelia酒店位于Berwang滑雪区,距离Berwang滑雪学校仅有500米之遥,距离滑雪缆车站点仅有250米之遥。客人可以在阳台上观赏Zugspitze山脉的景观。 客人可以使用桑拿浴室、日光浴床、热水浴池和蒸汽浴室放松休憩,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内可以租用并存储滑雪装具,在雪况良好的情形下,客人还可以直接滑雪抵达酒店。 Landhaus Cornelia酒店的公寓提供采光能力出众的客厅角以及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小厨房。私人浴室备有淋浴设施、吹风机和浴室用品。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新鲜烤制的面包,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免费停车。 Berwang地区的体育中心距离酒店仅有500米之遥,提供迷你高尔夫球场、网球场、沙滩排球场以及足球设施。